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色工作 >> 内容
2020学年“同心•致愿社团” 捐赠工作全面完成
发布日期:2020-10-26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2日,随着第十期花园中学“博美”致愿社团启动、爱心基金捐赠仪式顺利结束,致公党市委共建的4个“同心·致愿社团”2020学年捐赠工作全面完成,市委会“同心关爱基金”向4所学校的社团分别捐赠本学年度活动专项资金一万元。

2020是致公党常州市委创建的特色助学品牌“同心·致愿社团”发起至今的第14年,14年来全市党员通过缴纳特殊党费的形式参与到这一助学活动中,共计捐赠41万元。

受疫情影响,今年新北、天宁、钟楼、武进四个区基层委结对的孟河、兰陵、花园及第四中学的“同心·致愿社团”活动方式也与往年略有不同:孟河中学致愿社团积极开展学习疫情期间系列先进人物事迹的活动、学生居家劳动实践活动等;兰陵中学致愿社团先后组织“同心·致愿”志愿服务岗进三院、网络抗疫小小志愿者、社区志愿者活动等;花园中学致愿社团开展了新春送春联、常爱同心先心儿童救助、“保护家乡水”环保宣传、重阳敬老、先进表彰等活动;第四中学致愿社团则延续往年传统,组织致愿书吧、新生夏令营等活动。活动形式虽然不尽相同,但社团成员始终秉承传递爱心的宗旨,用他们的行动把爱心传播到社区、医院、敬老院、图书馆等各个角落,致公党四个基层委员会的党员及致公党市委社服委成员、机关同志等,也都参与了结对中学社团的相关活动,与社团的同学一起奉献自己的爱心。

办公室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