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抗击疫情,常州致公在行动 >> 内容
抗击疫情,常州致公在行动(二)
何广平、曹新红定向捐赠10万元
发布日期:2020-02-03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31日,何广平、曹新红两位企业家党员向致公党市委“关爱基金”定向捐赠共10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市委主委蒋鹏举、副主委谢海代表市委接受捐赠。

       当前,举国上下正在进行一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阻击战。致公党市委积极响应,于1月28日发出《致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号召全市党员积极行动,众志成城抗击疫情。

        疫情无情,人有情;隔离病毒,不隔离爱。继医护党员在防控一线奋战数日、全市党员不约而同自发捐款后,市委委员、社服委主任何广平以“江苏同和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名义向市委“关爱基金”捐赠5万元;钟楼区基层委委员曹新红以“江苏昕弘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名义捐赠5万元,钟楼区三支部党员朱佳慧作为企业代表代为参加。    

        蒋鹏举指出,何广平、曹新红为疫情防控捐助爱心资金,展现了优秀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和高尚情操,弘扬了致公党的优良传统,在党内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希望全体党员引以为榜样,用各自方式为抗击疫情多做贡献。

        谢海感谢两位党员的善举,并表示,市委将把款项悉数转至市红十字会账户,后续也会持续做好跟踪督促工作,将爱心专款使用情况及时向捐款党员反馈。

        两位企业家党员多年来坚持践行公益、回馈社会,充分彰显了致公风采。此前,何广平已累计向市委“关爱基金”捐赠17万元,并向“致福工程”培训点捐赠电脑,帮助农民利用网络知识脱贫致富;曹新红2017年代表企业向市委“关爱基金”捐款5万元,2019年12月又率工作组赴贵州扶贫,向对口援建学校发放价值60万元的冬衣校服等物资,并捐建爱心图书馆。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