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抗击疫情,常州致公在行动 >> 内容
抗击疫情,常州致公在行动(三)
发布日期:2020-02-03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致公党常州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党员以各种形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体现出致公党员的担当与奉献。

     新北区基层委—坚守本职

     高技(常州)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日资企业,2011年由新北区二支部党员、高新区招商局日韩处处长张贝鸿参与引进,并一直负责该企业的服务对接工作。近日,在张贝鸿的积极联系下,高技(常州)机械有限公司的前常驻副总经理本多勇人先生了解到中国防控疫情口罩紧缺的情况。在日本限购、价格飞涨情况下,他第一时间紧急购买1200个口罩并亲自送回,张贝鸿全程陪同本多先生,将口罩捐赠给薛家镇和河海街道。

    当前正值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为了保障群众的日常饮食,新北区四支部党员张旻的企业——一号农场在春节间坚持正常市场供应,并从1月27日起上线抗疫蔬菜箱业务,实行果蔬、大米、杂粮配送上门服务。同时,农场购物中心店坚持每天营业,方便群众采购。1月31日,副市长许峥一行来到企业调研,对企业加班加点保供应、稳菜价的行为表示充分肯定。

    大年初一,新北区四支部党员史捷就接到了金坛区中医院关于加强春节期间应急值守的紧急通知。通知即命令,接到通知后,作为口腔科副主任的他第一时间上岗到位,开始收集国家、省市卫生部门、协会颁布的防护要点,接受医院感染科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培训,做好科室内外全面消毒、制定应急预案等工作。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确诊人数疑似病例数持续攀升,医院向全体医务人员发出倡议书,倡议书一经告示,史捷立即向医院递交了请战书,并庄重签下自己的名字。


      天宁区基层委—快闪捐款

       疫情当前,一方有难,八方驰援。2月1日,天宁区基层委发出《天宁区基层委抗疫募捐倡议书》,号召全区党员缴纳特殊党费,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贡献一份爱心,也为全社会的健康安全尽一份责任。

       此次捐款采用快闪的方式,从发起倡议到结束捐款仅历时两个半小时,共收到善款6150元。尤其是四支部的各位医生党员,不眠不休奋战在一线之余,还积极捐款奉献爱心。本次活动筹集的款项将全部捐赠给致公党市委“关爱基金”,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

     抗击疫情,应有每个人的一份力;万众一心,没有战胜不了的病魔。携手共克时艰,感恩全市致公党员们的每一分支持!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一致、坚定信心,社会各界竭尽所能、鼎力支持,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李伟 朱珕佳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