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抗击疫情,常州致公在行动 >> 内容
抗击疫情,常州致公在行动(七)
发布日期:2020-02-17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支援身处防疫一线的社区志愿者,2月13日上午,武进一支部党员、常州舒奇慧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文龙向南河社区岗亭捐赠70箱方便面、11箱金龙油及现金5000元。下午,他又向鸣凰社区捐赠60箱方便面和60箱八宝粥。

近日,在了解到基层民警们缺乏防疫物资的状况后,武进一支部党员、常州凯达重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健向东安派出所送去30000元捐款及3000个医用口罩。另外,他捐赠50000元给坚守抗“疫”一线的相关部门,并通过省青商会捐款12800元用于抗疫。

同时,新北区四支部党员裴爱华家庭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1500元,武进区三支部党员陈扣琳通过政协小组捐款500元。截至目前,包含“关爱基金”在内,致公党市委及党员通过各种渠道捐款捐物已逾32万元。

全市疫情防控的志愿者队伍中也有许多致公党员的身影。钟楼区四支部党员许雷到南大街街道参与防疫工作党员先锋岗志愿者活动。机关支部副主委郑尧担任督查员,在戚墅堰街道进行防疫值守。机关支部党员张备报名加入社区志愿者队伍,并主动献血300cc。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