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抗击疫情,常州致公在行动 >> 内容
抗击疫情,常州致公在行动(十)
发布日期:2020-02-28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常州市全体致公党员团结一心、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书写责任与担当。

新北区四支部党员张旻的企业一号农场联合江苏膳坊、常金农业为市一院、三院捐赠安心蔬菜箱、宝宝米软米、日本进口一次性手套等价值4万元的抗疫物资。

钟楼区四支部党员刘霞向钟楼经济开发区、永红街道、天宁区委组织部、天宁政法委、青龙街道、河海街道捐赠护目镜1400副,向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疫情防控组捐款2000元,向咸宁市中心医院捐款1000元,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款300元。

武进区基层委委员、区图书馆副馆长赵利娟为常州市三院送去600余本精选书籍,让这些"精神食粮"陪伴病患者早日战胜病魔。

机关支部委员郑尧积极响应号召,在公务员无偿献血活动中献血200毫升,助力抗击疫情。

常工院党员张晶配合市社科联策划“战疫情,校长说”电视栏目,每期邀请常州各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为“宅”在家中在线学习的孩子们提供学习和生活的建议,取得教育心理学博士学位的她也将作为嘉宾参与录制,节目预计将于3月1日起正式在常州广播电视台播出。另外,她还向市社科联的社区志愿者们捐赠了60只医用口罩。

截至目前,包含“关爱基金”在内,致公党市委及党员通过各种渠道捐款捐物已逾143万元。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