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抗击疫情,常州致公在行动 >> 内容
抗击疫情,常州致公在行动(十一)
发布日期:2020-03-12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一场防控疫情的全民“战争”,让今年的春节变得有些特殊。全市致公党员或坚守岗位、或下沉基层、获慷慨解囊,纷纷投身于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贡献致公力量。

3月4日,新北区一支部党员、太平洋口腔门诊部董事长刘正秋以公司名义向市三院捐赠总计54032元的抗疫物资。在医疗物资最紧缺的2月,他还向兰陵街道捐赠了一千多只口罩。

3月7日上午,新北区四支部发展对象、常州序言景观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朦杰带着精美的康乃馨花束,来到横山桥镇五一村委和各个防控卡口,把花送给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女性志愿者们。疫情发生以后,因为物流和市场的关系,云南花农忧心忡忡,夏朦杰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展开爱心助农活动,购买了1600束鲜花,并花3天半的时间和公司员工一起修剪、包装、打印卡片,向一线的女性工作者们表达致敬和感谢


3月9—10日,机关支部党员、市外办出国来华和行政服务处副处长薛博文,驻守在苏州昆山市花桥国际博览中心,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将从上海机场落地的疫区国回常人员送往常州进行定点隔离。

同时,新北区二支部党员江燕云向市委“关爱基金”捐款1000元。天宁区三支部施亚娟向常州市慈善总会捐款5000元,向武汉市慈善总会2000元;吴宏坚守在薛家高速道口20多天,开展安全检查;王莹作为志愿者,为新城逸境园社区的居家隔离人员提供上门服务。市委委员、机关支部党员孙婉如向市委“关爱基金”捐款2000元……

身着灰衣服者为王莹

致力为公,萤火也能汇光芒。截至目前,包含“关爱基金”在内,致公党市委及党员通过各种渠道捐款捐物已逾204万元。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