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内动态 >> 内容
常工院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01-25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22日,致公党常州市常州工学院支部第二次党员大会在常工院召开。中共常州工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章瑜,致公党市委专职副主委谢海,校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钱红萍,市委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兄弟党派常工院支部代表等出席会议,常工院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致公党常工院支部工作报告,还通报了党费、经费收支情况。


大会选举亓麟、吴泽颖、张晶为中国致公党常州工学院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在随后举行的支部二届一次全委会议上,吴泽颖当选为支部主委。

吴泽颖代表新当选的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在致公党市委和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做好各项工作,发挥更大作用。

民盟常州工学院总支主委崔涛代表兄弟党派常工院基层组织,向大会致贺词。

章瑜代表中共常工院党委,从凝聚思想共识增强组织活力奋力履职尽责三方面向致公党常工院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党员提出希望。


谢海肯定了过去三年常工院支部的工作成绩,他代表致公党常州市委,对未来常工院支部的发展谈了三点展望,一是强化政治引领,深化思想建设;二是立足“侨”“海”特色,助力常工院发展;三是完善工作机制,提高履职效能。

吴泽颖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