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内动态 >> 内容
机关支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日期:2021-01-29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29日,致公党常州市机关支部第五次党员大会在行政中心召开。致公党省委社服委主任、市红十字会会长张云云,致公党市委副主委赵彤、谢海、李青,机关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致公党机关支部工作报告,还通报了党费、经费收支情况。

大会选举刘伟、汤琪、汪健、陈国珍、郑尧为中国致公党常州市机关支部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在随后举行的支部五届一次全委会议上,郑尧当选为支部主委,汪健、陈国珍当选为副主委。


郑尧代表新当选的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在致公党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一致,奋发图强,将支部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阶段,为致公事业、为地方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谢海肯定了机关支部近年来的工作成绩,他代表致公党常州市委,对未来机关支部的发展谈了三点展望,一是强化政治引领,深化思想建设;二是健全工作机制,激发基层活力;三是充分发挥优势,提高履职效能。


组宣处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