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内动态 >> 内容
蒋鹏举参加中央社院第44期民主党派干部进修班
发布日期:2021-03-22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日,中央社会主义学院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在京举行,致公党常州市委主委、常州科教城管委会副主任蒋鹏举作为44期民主党派干部进修班的学员参训。

3月15日,致公党中央召开第44期全国民主党派干部进修班、培训班致公党学员座谈会。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出席座谈会。蒋鹏举参加座谈会并发言,他表示,通过这次学习,自己对统战理论,特别是中国文化中的大一统思想带来的历史必然有了深刻认识,今后将按照组织要求做好民主党派工作和业务工作,为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本份。

3月18日,培训班举办以“协力共绘同心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与统一战线”为主题的学员论坛,蒋鹏举主持活动。论坛上,学员们结合自身工作,深情讲述自己的履职故事和实践感悟。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