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内动态 >> 内容
致公党省委来常开展“走基层”活动调研
发布日期:2021-03-24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双发行动”,贯彻落实省各民主党派“作风建设年”的活动要求,3月22日,致公党省委秘书长裘波率调研组来常开展“走基层”活动调研。


座谈会上,裘波介绍了2021年省委重点工作安排。常州市委副主委谢海就市委贯彻落实《致公党江苏省委2021年常委会工作要点》,在作风建设、庆祝活动安排、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党派履职方面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省委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与会的部分直属基层组织主委、骨干党员代表、机关干部结合各自工作领域,交流了参与党派工作的心得体会。


调研组还分别走访调研了党员企业,在曹新红的北师大附属学校、谢凌阳的曙光车业和王雯斐的德春电力,调研组一行与党员面对面交流,并征求工作意见和建议。

组宣处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