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内动态 >> 内容
市委召开宣传信息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9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9日,致公党常州市委召开宣传信息工作会议,会议由市委委员、宣传信息工作委员会主任顾慧丽主持,市委宣传信息委员会成员,各基层组织宣传信息员,社情民意骨干党员近30人参加会议。市委专职副主委谢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机关干部作宣传信息工作交流及2021年宣传信息重点工作安排,宣读《关于对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员队伍进行动态调整的通知》并颁发聘书。社情民意信息骨干党员徐清分享了自己的信息写作心得。


谢海对近年来市委在宣传信息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宣传信息工作是凸显党派影响力的主战场和发现培养人才的重要平台。他还对宣传信息员队伍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二是努力写作,三是提高修养,四是增强活力。

组宣处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