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内动态 >> 内容
市委召开社会服务工作思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4-01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日,市委召开2021年社会服务工作思路研讨会,市委副主委谢海出席并主持会议。

市委社服委主任何广平向大家通报了2020年社会服务工作情况2020年,市委引导广大党员围绕疫情防控、消费扶贫、精准扶贫等工作,积极发挥参政党左右,齐心协力,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使命与担当。


与会人员围绕各自工作中与社会服务相关的内容以及如何进一步做好社会服务工作进行了交流。

谢海指出,今天的思路研讨会非常成功,大家怀着对社会服务工作的巨大热忱,畅所欲言、集思广益,拓展了我们的思路,为下一步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工作提供了有益的想法,会后要做好梳理工作,把大家的建议融合到下一步社会服务工作中去。

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成员及部分骨干党员十余人参加会议。

常致轩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