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内动态 >> 内容
市委召开七届十九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2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10日,致公党市委召开七届十九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由市委主委蒋鹏举主持,副主委赵彤、李青、市委委员、直属基层组织主委、支部主委、机关处室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市委中心组学习,蒋鹏举传达了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在致公党中央十五届十五次常委会议上的讲话、《中国致公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致公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会议通报了市委会年度重点工作计划,讨论通过了市委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会议还讨论了组织发展工作。

全委会前还召开了七届二十六次主委会议,就有关事项进行了研究。

组宣处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