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内容
致公党市委两篇调研成果转化为致公党中央集体提案
发布日期:2021-03-02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致公党常州市委两篇调研成果被转化为致公党中央集体提案,提交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

     致公党常州市委历来重视参政议政工作,每年都认真组织调研,围绕中心建言献策2020年,市委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采取多种方式认真组织调研,最终形成了28篇调研成果。其中两篇调研成果《国际科技合作园区的创新生态建设策略研究》和《关于促进中医药行业发展的研究》,调研数据详实,建议切实可行,同时具有国际视野。经致公党江苏省委上报致公党中央,得到了相关领导的高度重视,被转化为致公党中央集体提案。

此外,市委向市政协十四届五次会议提交的集体提案《关于加快推进设立新型研发机构 助力常州科教创新明星城建设的建议》和《推动智慧政务数据融合共享,助力五大明星城建设》被定为2021年市领导领办协办重点提案,其中《关于加快推进设立新型研发机构 助力常州科教创新明星城建设的建议》位列由市委书记领办的1号“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类别第一件。

另有一件党员徐亮春的个人提案《关于深入推进创新驱动战略,布局更多高水平科创平台的建议》也被定为市领导领办协办重点提案,位列由市委书记领办的1号“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类别。

常致轩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