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内容
市领导赴科教城领办协办重点提案
市委两件提案参加
发布日期:2021-03-11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0日,由市委书记领办的“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重点提案专题赴科教城开展实地走访。此次领办工作由中共市委办公室、人大办公室、政府办公室、政协办公室联合办理,提案人及相关单位参与。

“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这一重点提案专题,由致公党市委集体提案《关于加快推进设立新型研发机构,助力常州科教创新明星城建设的建议》等4件提案联合组成,致公党市委副主委谢海代表市委会参加此次领办活动;此外,致公党市委委员徐亮春作为重点提案《关于深入推进创新驱动传略,布局更多高水平科创平台的建议》的提案人,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常致轩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