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内容
市委集体提案获市长批示
发布日期:2021-03-24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致公党市委一则调研成果转化后的集体提案“关于加快推进设立新型研发机构助力常州科教创新明星城建设的建议,被市政协编入《重要提案摘报》上报后得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金虎的批示。

我市新型研发机构建设起步较早,发展较好,但近年来与南京苏州等其他城市相比,增长步伐放缓。因此致公党市委建议,把重大科技创新平台和新型研发机构作为科教创新明星城建设的中心环节和建设重点,从厘清建设模式,健全顶层设计,聚焦产业转型,完善金融环境四方面加快推进设立新型研发机构。

组宣处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