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内容
市委赴牛塘调研耕地保护情况
发布日期:2021-05-13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2日,由市委副主委李青领衔的致公党省委招标立项课题《守住耕地红线,妥善解决耕地非农化、非粮化问题》再次开展市内调研,赴我市牛塘镇考察。

在位于武宜运河边的丫河村党群服务中心,牛塘镇副镇长周小成以及在牛塘挂职副镇长的致公党机关支部主委郑尧陪同调研组参观了河西花苑的村容村貌和武进区首个村级乡贤馆,而后进行了座谈交流。镇党委书记杨志明对全镇耕地保护情况进行了介绍,丫河、塘口、青云村的村委书记也分别介绍了各自村委的情况,调研双方探讨了我市在耕地保护方面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并就如何守住耕地红线、妥善解决“非农化、非粮化”的措施进行了探讨。

致公党市委副主委谢海全程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