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内容
市委参加市政府党派团体提案办理集体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1-05-13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3日下午,致公党常州市委参加市政府举行的市政协党派团体提案集体见面交流会,听取市政府承办提案工作的落实情况。

2020年,市委围绕中心工作,在市政协第十四届五次会议期间提交《关于加快推进设立新型研发机构 助力常州科教创新明星城建设的建议》《关于利用大数据加强疾控体系建设 推进公共卫生事业发展的建议》《关于推动政务数据共享,助力五大明星城建设的建议》三件集体提案,分别由市科学技术局、卫生健康委员会和大数据管理中心主办。据悉,提案所提建议,如构建精准防控体系、健全区域平台、建立疾病控制和监测预警平台等,已被不同程度吸纳到政府部门相关工作中。 

陆卫军、顾慧丽、高俊三位执笔人,代表市委与主办单位面对面交流沟通,听取了办理思路、推进落实的措施等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常致轩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