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内容
市委赴科教城调研公共研发机构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6-07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3日,由致公党市委主委蒋鹏举领衔的中共市委协商课题《深化体制机制创新,激发公共研发机构活力》开展调研。课题组成员赴常州科教城管委会,与科研单位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常州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大连理工常州研究院、中国(常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常州检验检测标准认证研究院的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本机构的发展现状、人才培养、制度体系、未来规划等方面的基本情况。调研双方针对机构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围绕如何激发公共研发机构活力进行了深入探讨。

           蒋鹏举、致公党市委副主委谢海、市委参政委主任陆卫军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