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内容
致公党市委参加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8-06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4日,市委书记陈金虎就其领办的市政协重点提案“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主持召开办理座谈会。市政协主席白云萍参加活动。市政协常委、致公党市委主委蒋鹏举,市政协委员、致公党市委委员徐亮春作为致公党市委代表参加会议并发言。

今年,致公党市委的集体提案“加快推进设立新型研发机构”和徐亮春牵头的联名提案“布局更多高水平科创平台”被列入市政协“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重点提案专题,由陈金虎领办、白云萍协办。

活动中,陈金虎一行实地考察了西安交通大学常州集成电路与智能技术研究院、大连理工大学江苏研究院和遨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机构及企业的孵化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蒋鹏举表示,近年致公党连续围绕创新的各个环节开展系列参政议政、深度调研,建议得到了市政府、科技局、科教城以及各相关政府部门的关注和响应。接下来,致公党将紧紧围绕532战略,特别是创新中轴、长三角产业科技创新中心的打造和两湖创新区的规划等,多集党员侨海资源,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在听取提案主办单位、会办单位和提案人、相关政协委员发言后,陈金虎指出,常州创新发展有基础、有条件,有潜力、有未来。全市上下要高举创新大旗,真正把创新摆在全局发展核心位置,加快形成产业创新优势、创新策源优势和创新生态优势。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