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内容
致公党市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获省委表彰
发布日期:2021-11-29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致公党江苏省委发文,表彰了2020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15个、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3个、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38名。

我市党员李霞章反映的《向企业开放重大科研基础设施和大型科研仪器的建议》、徐清反映的《警惕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邪教势力抬头》被评为2020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致公党市委被评为2020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三等奖;党员徐清、蒋鹏举、李霞章、谢海、高俊被评为2020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办公室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