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 内容
新北区基层委召开年度总结表彰会
发布日期:2021-02-09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6日,新北区基层委在新北区政府商务中心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议,致公党市委主委、科教城管委会副主任蒋鹏举,区委常委、宣统部部长孙泽阳,区委宣统部副部长蒋功伯出席会议。

       新北区基层委主委、区科技局副局长钱亚娟对基层委2020年工作进行了多维度总结,并明确了2021年工作目标。会议还2020年度优秀党员进行了表彰。

        孙泽阳对新北区基层委2021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做忠诚服务同心圆的拥护者;二是做十四五宏伟蓝图的推动者;三是做中国特色参政党的践行者。

        蒋鹏举肯定了新北区基层委近年的工作,要求党员紧紧围绕我省和我市“十四五”规划目标,以“创新”为主题,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络方面进一步发挥好作用,同时稳步推进换届工作。

任晓江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