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 内容
新北区基层委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4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情暖三月,芳华飞扬。3月3日,致公党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携手新北区科技局组织女党员和女职工们,开展“聚时代女性,兴美丽乡村”专题共迎“三·八”妇女节活动。活动由致公党新北区基层委主委、区政协副主席、区科技局副局长钱亚娟带队。

活动中,大家赴薛家镇参观了任葛村老西庄、同心小菜园、临平书院。党员们不仅领略了美丽乡村在生态保护后的秀美,同时也感受到了乡村振兴的魅力绽放,纷纷表示新农村建设离不开半边天的奋力拼搏与共同努力,将主动参与新农村建设,助力乡村文旅的蓬勃发展,积极参政议政,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陈喆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