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 内容
致公党常州市经开区支部与中共五一村委结对共建
发布日期:2021-06-28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5日,致公党常州市经开区支部与中共五一村委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经开区支部全体党员和中共横山桥五一村委成员参加活动,致公党市委副主委谢海,常州经开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张军出席活动。

五一村党委书记徐洁、经开区支部主委蒋洁艳作为双方代表签署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徐洁、蒋洁艳分别作表态发言,对后续结对共建工作作出相关部署。双方达成在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的前提下,共商共建,挖掘优势、突出重点、形成特色、打造亮点、创建标杆,力争出经验、出影响、出成效的共识。

谢海表示,结对共建为民主党派成员发挥优势、履行职能搭建了一个重要平台,致公党员们要将民主党派人才荟萃的智力优势、联系广泛的资源优势、参政议政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助推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的效能优势。

签约仪式后,常州大学刘超教授从重点、特点、亮点三方面讲授了致公党党史,坚定了党员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初心、决心和信心。与会人员还一起参观考察了五一村美丽乡村建设成果。

刘圣颖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