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 内容
致公党武进区基层委进行届中调整
发布日期:2021-09-16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99日,致公党武进区基层委在科教城召开基层委第二届委员会全委(扩大)会议,进行届中调整。由于工作原因,李婷提出不再担任致公党武进区基层委主委,会议选举吴嘉禄为基层委第二届委员会主委。吴嘉禄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通过学习提升党务工作能力,带领基层委党员不断取得新的成绩。


武进区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月波代表统战部对新一届主委表示祝贺,并对武进区基层委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致公党市委副主委谢海对新一届主委表示祝贺,他希望武进区基层委领导班子在原有基础上更上新台阶,凝心聚力、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出自身特色和优势。

                             张影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