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 内容
传承红色基因 讲好常州故事
-----致公党常州市新北区基层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红色故事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9-30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7号,致公党新北区基层委与江苏天汇空间信息研究院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传承红色基因、讲好常州故事”暨红色故事宣讲会。致公党常州市委主委、常州科教城管委会副主任蒋鹏举,中共常州市新北区委常委、区宣统部部长路琦,致公党市委副主委谢海,新北区政协副主席、区基层委主委钱亚娟及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代表、致公党新北区基层委党员、江苏天汇空间信息研究院有限公司党支部代表等50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中,新北区基层委党员代表及常州旅游商贸职业技术学校的学生代表用真实故事倾情讲述了“常州三杰”为共产主义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红色故事。演讲过程结合多媒体动态演示,力争还原真实场景,带来了一场沉浸式的党史学习教育。

本次红色故事宣讲会作为致公党新北区基层委与天汇空间信息研究院自7月签约共建协议以来组织开展的首场活动,既是充分发挥共建平台作用、丰富共建内涵的一次生动实践,也为落实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对新北基层委所提的“做好集聚党派资源,助推天汇空间信息研究院发展”相关要求打下了坚实基础。

钱亚娟 洪红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