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 内容
武进基层委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对口联系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4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发挥党派参政议政作用,更好地推动全区民生领域和营商环境的高质量发展,10月12日,致公党武进基层委主委、中国(常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副主任吴嘉禄带领部分党员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对口联系活动。

活动中,基层委党员们参观了大喜来食品有限公司,了解了公司运作、发展、文化及相关食品的加工流程。座谈会上,区市监局副书记朱正东介绍了单位近年来的工作成效以及“十四五”期间工作规划。基层委党员对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有了新的认识,接下来,基层委也会继续关注市监领域,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为武进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张影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