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色工作 >> 内容
以党史聚党员—— 传承致公精神 敬老情暖重阳
发布日期:2021-10-12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0日,致公党常州市钟楼区基层委联合天宁区基层委在双桂坊美食街共同举办“以党史聚党员”——重阳敬老暨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96周年活动。致公党常州市钟楼区、天宁区在职支部党员及家属20余人参加活动。


在主题活动环节,党员们在专业导师辅导下学习制作传统重阳糕。10月10日是致公党的成立日,活动特邀常大支部党员、常大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刘超同志为大家讲授党史。他以《中国致公党的特色与贡献》为主题,介绍了致公党发挥侨海特色和优势,在中国革命、新中国建设等方面作出的巨大贡献。党员们深受触动,在现场交流个人感受、分享履职感悟。此时,党员们为中国致公党庆生的大型重阳糕也蒸制完毕,“致公党生日快乐”道出了基层党员传承致公精神、弘扬致公党优良传统的决心。

活动结束后,部分党员作为志愿者代表,将制作完成的重阳糕送给老年党员,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李铁琦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