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特色工作 >> 内容
重阳敬老送健康
发布日期:2021-10-12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10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恰逢中国致公党成立96周年,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由致公党市委主办,妇老委、天宁和钟楼基层委联合承办的“重阳敬老送健康”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活动当天,退休党员们来到致公之家——“爱美意口腔”进行口腔检查等多项健康义诊。来自天宁及钟楼基层委的医生党员及志愿者为退休党员提供健康义诊、疾病咨询、引导安排等服务。座谈会上,市委妇老委主任孙婉如向老党员们致以诚挚的节日慰问和美好祝福,介绍近期市委重点工作,并虚心向老党员们征询意见和建议。钟楼基层委的党员代表还为退休党员们送上亲手制作的重阳糕,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爱。

朱珕佳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