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内动态 >> 内容
妇女节慰问信
发布日期:2022-03-07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亲爱的女党员:

在这春意盎然、生机无限的美好季节,我们即将迎来2022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值此节日来临之际,致公党市委谨向辛勤工作、默默耕耘在各个岗位上的全市女党员致以最诚挚的祝福与最亲切的问候!

伴随着常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步伐,我市广大妇女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努力工作,奋发进取,在各条战线上展示了新时代妇女风采。我们的女党员们更是立足本职岗位的同时,不忘致公党员身份,讲政治,秉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建诤言,献良策,助力科学决策;捐钱物,献爱心,充实关爱基金……此外,还有在疫情反复期间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女党员,面对繁重的防控任务,舍小家为大家,不计安危,无私奉献,织密疫情防控网,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彰显了新时代致公女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我市加快实施“532”发展战略的关键之年,更是广大女党员大展作为、开拓奋进的进取之年。敬爱的女党员们,让我们共同携起手来,展示巾帼时代风采,以不让须眉的使命担当,为常州奋力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前列、创造新的辉煌而不懈奋斗,创造出更加瑰丽的新业绩。
  祝愿全市女党员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致公党常州市委
                               2022年3月7日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