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内动态 >> 内容
致公党常州市委召开八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1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1日,致公党常州市委召开八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市委主委蒋鹏举,副主委谢海、李青、吴泽颖,全体市委委员,各专委会主任,各级基层组织主委,市委机关干部共三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蒋鹏举主持。会议研究通过了《致公党常州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成立方案》和致公党常州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通报了市委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基层组织有关情况,研究了组织发展工作。蒋鹏举对近期疫情防控、发展党员多样化等方面提出了要求。谢海就思想建设、调研、社会服务、内部监督、组织发展、支部活动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