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内动态 >> 内容
考察长江大保护 交流分享断舍离
致公党市委组织绿色环保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4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2日,致公党市委妇老委组织全市女党员参加绿色环保主题活动,以此庆祝刚刚过去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全市近40名女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第一站来到长江边的小岛录安洲,现场调研长江大保护工作。作为常州唯一的一个长江江心岛,录安洲总面积3.1平方公里,经过十年的生态修复,已经为一个生态绿洲,大家直观感受到了如今的长江水更清、风更甜、江更美。

活动的第二站移步高铁新城,邀请讲师为大家进行断舍离生活理念的交流分享。倡导减法生活的断舍离理念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女党员们踊跃提问,向老师请教了断舍离生活的整理归纳小技巧。

市委拟通过本次活动,引领全市女党员展示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精神风貌,为建设宜居美丽常州贡献“她”智慧和力量。

常致轩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