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内动态 >> 内容
中共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芬调研致公党市委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28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7日,中共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芬一行专题调研致公党常州市委工作。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刘佩参加调研。市政府副市长、致公党市委主委蒋鹏举,致公党市委副主委谢海、李青、吴泽颖、顾慧丽陪同调研。


在位于青果巷“泓德堂”的致公之家,杨芬听取了基层委在致公之家建设、创新活动模式、凝聚基层力量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在位于南大街“双桂坊”的致公之家,杨芬一行与致公党市委领导班子座谈交流。蒋鹏举代表致公党市委汇报了党派的基本情况、市委历史沿革、2021年的特色亮点工作和2022年重点工作安排,并就关于党派意识形态、信访维稳方面的风险防范化解方面的工作做法作了介绍。


谢海就致公党市委在高层次人才发展培养使用、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基层组织开展工作和经费使用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作了汇报。李青、吴泽颖、顾慧丽和各直属基层组织主委也各自交流了工作体会。


        杨芬认真听取了致公党市委领导班子的情况介绍,对市委近年来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致公党市委虽然成立时间晚、党员人数少,但是组织活力足、履职积极性高,各项工作都卓有成效。她希望,致公党市委继承优良传统,做好思想引导,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中进一步凝聚共识;发挥侨海优势,协调沟通整合资源,扩大“引凤工程”等特色品牌影响力;加强自身建设,注重人才培养,为重点人群搭建好平台。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