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内动态 >> 内容
致公党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0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0日,致公党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致公党市委副主委、内部监督委主任谢海,内部监督委全体委员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致公党中央、省委关于党内监督的相关文件及《致公党常州市委关于成立内部监督委员会的方案》,充分认识到了内部监督工作的重要性,对内部监督委员会的工作原则、监督内容和监督职责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谢海对成员所监督的基层组织作了初步的分工安排。与会人员分别发言,就如何开展好该项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谢海对新成立的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认真学习中共中央有关文件精神,贯彻落实本党中央、省委、市委指示精神;二是推动内部监督制度化规范化开展,及早建立规章制度、年度计划,做好党内学习宣传工作;三是加强学习,钻研业务,推进年度工作,学习借鉴优秀经验做法,结合市委实际探索工作路径。他还就开展好内部监督工作提出了五个具体可行的实施意见。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