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内动态 >> 内容
致公党市委开展市政协委员读书分享及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8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8日,致公党市委市规划馆开展市政协委员读书分享及学习活动。致公党界别组政协委员及其他界别组政协委员中的致公党员参加活动。致公党常州市委副主委、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李青主持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共同参观了市规划馆,了解532”发展战略的宏伟蓝图,听取常州规划设计院副院长黄刚关于“两湖”创新区建设情况的介绍,并就规划好、建设好、利用好“两湖”创新区发表了自己的见解。

在读书分享环节,市委副主委、常工院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副院长吴泽颖从本职工作出发,分享了《化学课程思政元素》《地方本科高校产教融合应用型人才培养研究》带给自己教学方面的启示;市委副主委、市卫校副校长顾慧丽结合自身经历,介绍了《病人家属,请来一下》这本医学科普书籍对促进病人家属调整心态、从容应对的积极意义。


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谢海表示,本次活动坚定了大家对532”发展战略和“两湖”创新区建设的信心,并希望党员们端正态度、加强学习、不断思考、深入调研,增强组织观念,形成合力聚焦参政议政,提升党派工作成效。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