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内动态 >> 内容
常州党员代表出席致公党江苏省第七次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2-07-04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4日至6日,中国致公党江苏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在南京召开。蒋鹏举、张云云、谢海、李青、吴泽颖、顾慧丽、赵彤、蒋洁艳、刘海斌等9位常州党员代表,带着全市400余名党员的重托,参加此次代表大会。

        一、蒋鹏举,男,汉族,1979年1月生,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省政协常委,市人大代表。2013年5月加入致公党,现任致公党江苏省委常委、常州市委主委。

        二、张云云,女,汉族,1960年1月生,研究生学历,学士学位,常州市红十字会会长。1987年7月加入致公党,现任致公党省委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

        三、谢海,男,汉族,1967年10月生,本科学历,市政协常委。1989年8月加入致公党,现任致公党省委委员、常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

        四、李青,男,汉族,1970年5月生,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常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局长,市政协常委。2014年1月加入致公党,现任致公党常州市委副主委。

        五、吴泽颖,女,汉族,1986年10月生,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常州工学院化工与材料学院副院长,市政协常委。2014年9月加入致公党,现任致公党常州市委副主委、常州工学院支部主委。

        六、顾慧丽,女,汉族,1971年1月生,本科学历,硕士学位,常州卫生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市政协常委。2002年12月加入致公党,现任致公党常州市委副主委。

        七、赵彤,女,汉族,1963年8月生,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常州市侨联调研员。2001年3月加入致公党,现任致公党省委委员。

        八、蒋洁艳,女,汉族,1978年5月生,本科学历,常州经济开发区科技金融局副局长,市人大代表。2011年6月加入致公党,现任致公党常州市经开区支部主委。

        九、刘海斌,男,汉族,1971年1月生,本科学历2008年10月加入致公党,现任致公党常州市委组宣处处长。

        在副市长、市委主委蒋鹏举的带领下,我市代表精神饱满、满怀信心地出席大会。代表们表示,一定会认真履行党员代表这个光荣而神圣的职责,不辜负广大党员的殷切期望,并深刻领会和全面贯彻落实大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团结和带领常州广大致公党员,围绕省委的工作部署和对常州致公的新要求,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扎实推进自身建设,为肩负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光荣使命、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现代化篇章汇聚最广泛的力量,助力常州“532”发展战略,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致公党十六大的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