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内动态 >> 内容
致公党基层组织交流暨掼蛋友谊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08-22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1日,致公党市委文体青工委、武进区基层委联合承办致公党基层组织交流暨掼蛋友谊赛。赛场上,来自各基层支部的代表们密切配合、沉着应战,对阵双方比牌技、赛智慧,促团结、增友谊。活动现场气氛欢快友好、热烈祥和。经过四轮激烈角逐,最终,由新北区基层委选送的代表刘正秋、常建洪从20组选手中脱颖而出,摘得桂冠。

致公党市委副主委谢海肯定了本次活动的积极意义,对获奖选手表示了祝贺,他指出,接下来致公党市委将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希望党员们积极参与,在活动中加深合作交流、互相沟通帮助,进一步展现精神风貌、提升组织凝聚力。

吴嘉禄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