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内动态 >> 内容
上海交大设计研究总院木结构研究中心、 江苏华亚工程甲级设计院总部基地在两湖奠基
发布日期:2022-09-30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8日,“上海交大设计研究总院木结构研究中心、江苏华亚工程甲级设计院总部基地”项目奠基仪式在常州国家绿建区举行,致公党省委副主委、市委主委、副市长蒋鹏举,武进区副区长王栋,区政协副主席徐宁,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项目建设方代表出席仪式。

该项目位于“两湖”创新区,计划总投资超1.2亿元,已列入武进区重点项目库。活动现场,王栋和上海交大设计研究总院木结构研究院院长詹晖共同为上海交大设计研究总院(常州)木结构研究中心揭牌,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蒋鹏举表示,建设上海交大设计研究总院木结构研究中心、江苏华亚工程甲级设计院总部基地对于打造全市建筑科技产业生态链、推进产学研一体化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同时,依托住建部武进绿建区这样的国家级平台,可以很好地带动全市绿色建筑上下游产业链的发展与创新,招引更多企业和人才落户常州,从而提高常州整体的核心竞争力,为新常州的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致公党武进区二支部委员、华亚公司总经理张弘刚表示,将在“两湖”建设的号召下,凝心聚力、奋发向上,带领全公司为我市“532”战略做出更大致公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