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内动态 >> 内容
文体青年委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24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21日,致公党市委文体青年专委会在市图书馆召开下半年工作会议,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谢海出席,文青委副主任程健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与会委员学习讨论并畅谈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作的报告高瞻远瞩、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成绩鼓舞人心、蓝图催人奋进,是指导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

市委委员、文青委主任姚中彬介绍了专委会今年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谋划部署。与会委员也结合本职工作和专业特长,围绕致福乡村、文体下乡、专题演出等具体工作进行交流探讨。会后,委员们还共同赴美术馆参观了画展。

谢海对文青委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以理论学习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始终保持与中国共产党政治同向、思想同心、行动同向的参政党本色;二是以自身建设为重点,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责任意识和担当能力,双岗建功,展示青年党员活力与风采;三是以特色活动为载体,发挥党员特长,拓展活动形式,持续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

市委会副主委吴泽颖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