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内动态 >> 内容
内部监督委和组织工作委召开年终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13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2日,致公党市委内部监督委员会和组织工作委员会在“致公之家”泓德堂召开年终总结会议。市委副主委、监督委主任谢海,市委委员、组工委主任陆一中及委员会成员等十余名党员参加会议。


内部监督委会议由谢海主持,会议总结了本年度的监督工作。与会的监督委组成人员各自交流了工作心得,研讨了明年计划。谢海介绍了监督委的成立原因、监督对象、监督内容和工作职责,明确了其重要意义。他强调,内部监督委要通过加强学习,交流借鉴成熟经验,探索出适合常州致公的实践路径;拓展思路,小切口推动大作为,增强内部监督工作的实效。

组织工作委会议由陆一中主持。会议对本年度的组织工作概况作了总结,对明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委员围绕如何激发离退休党员积极性和基层组织活力展开了热烈讨论。陆一中就组织委自身建设、组织发展覆盖面、党员能力提升、提高凝聚力、优化组织架构等方面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谢海希望委员会在本职工作和党派履职中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围绕自身核心工作积极开展活动;将民主监督工作融入组织工作中;科学谋划组织架构调整;深化“双发”行动进一步发挥基层组织和党员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