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内动态 >> 内容
市委会召开八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27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24日,致公党常州市委采用“线下+线上”的形式,召开八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市委主委蒋鹏举主持会议,市委委员、专委会主任、直属基层组织主委、各在职支部主委及机关干部等30余人参加会议。常州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中共常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蒋毅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工作。蒋鹏举代表市委会领导班子述职,回顾总结了致公党常州市委本年度的工作。随后,市委主委蒋鹏举、专职副主委谢海先后围绕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情况进行了个人述职,副主委李青、吴泽颖、顾慧丽分别以书面形式进行了个人述职。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填写民主评议表,以无记名方式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工作中履行职责、发挥作用的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述职和民主评议结束后,会议传达学习不久前闭幕的中国致公党第十六次代表大会精神。蒋鹏举详细传达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李希代表中共中央致的贺词,万钢主席代表中国致公党第十五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国致公党章程(修正案)》,以及蒋作君主席在闭幕会的讲话精神。

会议还通过了市委会2022年工作报告和2023年工作思路、2022年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2022年度表彰决定及关爱基金收支情况。各专委会、直属基层组织采用书面形式进行了工作交流。

         会议还研究了组织发展工作。

     办公室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