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内容
我市党员积极参加各区两会
发布日期:2022-01-21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上旬,常州市各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相继完成换届,全市42名致公党员、1名发展对象和1名积极分子被选任为新一届新北区、天宁区、钟楼区、武进区、金坛区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两会上,党员们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展现了致公党员紧扣中心履职、服务大局尽责的风采。

近日,新北区“两会”顺利召开,致公党新北区基层委、常工院支部16名党员和发展对象参加了区“两会”,其中人大代表4名,政协委员12名。共提交建议和提案19篇,基层委在区政协大会上作题为《探索新型产业用地开发,赋能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的大会发言,获得广泛关注。天宁区基层委5名党员参加天宁区政协会议,并向大会提交了《关于开展“全域安置房空置情况调查”的建议》等7件提案。钟楼区基层委5名党员参加了钟楼区两会,其中,人大代表1名,政协委员7名,提交了《关于灵活引进尖端数字人才、建设高质量数字经济先导区的建议》等4件提案。来自致公党武进区基层委、经开区支部、常大支部的14名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武进区“两会”。其中,人大代表2名,政协委员12名,提交了《关于解决外来员工住宿问题的建议》等11件提案。1名党员参加金坛区政协会议。

组宣处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