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内容
致公党市委在市两会上履职建言成果丰硕
发布日期:2022-03-02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1日至26日召开的常州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和政协常州市十五届一次会议上,致公党市委的3名市人大代表和16名市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全市重点、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市委共提交人大建议3件,政协个人和联名提案12件,并围绕公共研发机构、耕地保护和数字民生服务等方面,向市政协提交了3件集体提案。专职副主委谢海代表市委作“深化体制机制创新 激发公共研发机构活力”的政协大会发言。

“两会”还进行了大会表彰。市委提交的《关于加快推进设立新型研发机构,助力常州科教创新明星城建设的提案》被评为市政协2021年度优秀提案;市委被评为市政协2021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机关干部高俊被评为市政协2021年度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党员徐清、缪海波、屠正、高俊撰写的《关于我省大规模核酸排查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等3篇信息被评为市政协2021年度优秀社情民意信息。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