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内容
市委会选送调研成果在 省委“汇智论坛”分获一二三等奖
发布日期:2022-11-23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22日,市委会选送参加省委“汇智论坛”的3篇调研成果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此次的一等奖也是自2019年以来市委会连续第四次夺得的一等奖。




“汇智论坛”是致公党省委于2017年起打造的参政议政工作品牌,旨在全面展示、有效检验基层组织和党员参政议政履职成果,不断提升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能力水平。今年市委会推荐并入选了三篇调研成果参加论坛,课题执笔人围绕选题背景、调研要点、调研方式和调研成果进行现场交流,并回答评委提问、听取评委点评及建议。经过激烈角逐,夏曙光执笔的《探索“工业上楼”,破解土地资源制约下的发展路径》获一等奖,顾慧丽执笔的《加大医保支付方式改革 支持农村区域性医疗卫生中心发展》获二等奖,蒋洁艳负责、高岩执笔的《强龙头 补短板  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提升硬核实力》获三等奖。


办公室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