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内容
喜 报 ——市委会6件成果获“致公党中央2021年度 参政议政优秀成果”表彰
发布日期:2022-12-01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2022年11月22日,中国致公党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会上表彰了“致公党中央2021年度参政议政优秀成果”,市委会喜获丰收,有6件成果受到表彰,占到全省20件受表彰成果的近三分之一。

  6件优秀成果中,有三篇是调研报告转化后的提案,分别是:壮子恒负责并执笔的《关于促进我国中医药行业国际化发展的提案》(课题组成员:李霞章,胡思奇,吕霄霄,高俊),蒋鹏举负责、蒋鹏举和杜志峰联合执笔的《关于发挥国际创新合作园区优势,构建一流创新生态体系的提案》(课题组成员:吴嘉禄,胡思奇,刘逸,陈国珍),张云云负责、朱珕佳执笔的《关于“十四五”期间促进乡村文旅融合提质增效的提案(促进乡村文旅融合提质增效  助推巩固脱贫与实现乡村振兴)》(课题组成员:徐筱、李铁琦、吴澄、胡思奇、夏李萍)。

另外三篇则是党员个人撰写的社情民意信息,分别是张影撰写的关于研究生培养方面的建议,徐清撰写的关于网络安全和基础设施安全方面的建议两篇均获优秀成果。

办公室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