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 内容
机关支部举办疫情防控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5-16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普及防控知识,5月14日,致公党常州市机关支部在“致公之泓德堂开展疫情防控专题知识讲座。致公党市委主委蒋鹏举,市委副主委李青、吴泽颖、顾慧丽及机关支部约20名党员聆听讲座。

本次活动由支部主委郑尧主持,活动邀请致公党天宁区基层委副主委、市第三人民医院副院长周民作题为《常态化疫情防控指南》的讲座。周民结合自身疫情防控经验和扎实的理论基础,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解本轮新冠病毒的特点、传播途径、发展局势,并解答了党员关心的疫情防控问题,提醒大家戴口罩、少聚集、勤洗手、打疫苗,做好日常防控。

乔焱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