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 内容
钟楼区四支部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0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6日,致公党常州市钟楼区四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溧阳市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教育活动。致公党市委副主委谢海、钟楼区基层委主委曹新红及四支部党员近2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员们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和一件件实物展品,重温了新四军的光辉史迹和廉洁治军的思想,感悟了革命先烈们舍生取义、矢志不渝的壮烈情怀和革命初心,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和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应当牢记这段不寻常的历史,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继承新四军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发扬致公党的优良传统,为社会发展、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袁青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