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 内容
钟楼区三支部开展“暖心伴月”爱心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8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6日下午,致公党钟楼区三支部部分党员来到天爱职业艺术教育中心,开展暖心伴月”爱心公益活动。

大家在天爱集团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学校的小班化教学专用教室以及职业体验场所。全体师生们在蛋糕烘焙教室学习月饼制作规范方法,亲手体验月饼制作。三支部的教师党员王晓波、王海芳还给孩子们上了“聊聊中秋话题”“吟诵中秋诗歌”文化课,与孩子们亲密互动,课堂气氛热烈。

本次公益活动,得到了双桂坊餐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铁琦的大力支持,更凝聚了三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义卖活动的爱心。未来支部也将继续和学校携手共建,为残障孩子在融合教育中茁壮成长发挥更大作用。

王海芳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