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 内容
版图意识必须牢牢树立
致公党机关支部举办版图意识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9-05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神圣领土一寸都不能丢,版图意识一刻都不能忘。9月3日,中国致公党常州市机关支部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就国家版图意识举办专题教育讲座。讲座由机关支部主委郑尧主持,市委副主委谢海、李青应邀出席活动,20多名党员及子女参加活动。

讲座中,机关支部党员、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服务中心高级工程师徐江华从版图的分类和特点切入,阐述了版图工作的重要性以及民众缺乏了解的现状,介绍了政域地图、经济地图、交通地图的关注重点,还强调了所有地图都需要进行专业核验,涉及到主权、外交等问题的特殊区域尤其要注意,按照国家规范进行统一标注。


牢牢树立版图意识,就是要将朴素的爱国情怀找到具体的寄托,无论是国旗、国歌、国徽还是版图,都是国家意识形态的重要内容。此次活动既提高了大家辨别国家版图的能力,增强了维护国家主权和版图完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徐江华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