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基层在线 >> 内容
常工院支部联合举办“同心•教育沙龙”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8  来源:致公党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3日,由常州工学院党委统战部牵头致公党常工院支部民盟常工院基层委、常工院机关党委联合举办了主题为“聚焦课程思政建设,践行立德树人使命”的“同心•教育沙龙”活动。


活动上,常工院的几位教授分别从教学团队建设、教学大纲编制、课堂教学设计等方面,分享了将思政元素有机融入专业课程教学过程的实践与思考。自由交流阶段,大家就课程思政建设的理念、实践存在的问题和建议各抒己见。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民盟助力乡村振兴实践基地和史陈家村乡贤馆。

吴泽颖

 
版权所有:中国致公党常州委员会 联系电话(组宣处:0519-85683969) 邮箱:czzg609@126.com
苏ICP备10003730号-1 技术支持: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